巧克力鍋

跟著巧克力鍋去環遊世界吧!

巧克哈客巧克力鍋是巧克力世界的縮影,囊括各國搭配巧克力的經典食材,分為歐式麵包盤、季節水果盤,不定期更換內容。包含德國的辮子麵包、德式甜甜圈、德國結....,法國的布里歐、可頌....,義大利的麵包棒、手指餅乾....,西班牙油條等等多變的精緻麵包挑選配盤,加上美式棉花糖、冰淇淋、進口果乾、台灣季節水果,環遊世界一次嚐盡!
巧克力醬以法國、比利時等歐洲黑巧克力為製作基礎,調配最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巧克力醬,喜歡苦甜參半的均衡口感,可以選擇60%黑巧克力醬,微苦中帶著花香與蜂蜜氣息,溫和的甜蜜滋味老少嫻宜;喜歡偏苦與微醺餘韻的大人味,可以選擇73%蘭姆酒黑巧克力醬,添加水果酒的黑巧克力,讓果酸與木香發酵更加鮮明,也讓高含量可可在喉間殘留的苦澀轉為甘甜。除此之外,不定期特製專為節慶設計的巧克力醬,如義大利的吉安蒂哈榛果巧克力醬、法國的法芙娜金箔黑巧克力醬,限定美味寵愛您挑剃的巧克力味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