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飲品

單品巧克力飲
採用單一產地的可可豆製作巧克力,呈現當地獨一無二風味,個性鮮明,質地比一般巧克力更為細緻,豐富的餘韻,呈現出層次分明的果酸與甘苦。
純味熱巧克力
使用可可豆做成巧克力的過程中,產生的各種基礎原料去製作的飲品,每項飲品皆有可可含量的標示。
各國熱巧克力
在巧克力傳遞的歷史過程中,從三千年前中南美洲的阿茲提克帝國,到歐洲的西班牙、法國、義大利,在每個國家都發展出不同的巧克力飲用方式。
風味熱巧克力
依據巧克哈客在各國蒐集的味覺經驗,發揮創意與巧思,融入不同的元素與巧克力做搭配,變化出無限可能的美妙風味!
冰巧克力
藉由溫度上的變化,體會巧克力另一層風味。無論苦味、辛香、穀香,都可以在冰涼的冷飲中盡情體現。
 
漂浮凍飲
以巧克力冰飲為基底,加上不同口味的冰淇淋,兩者交織出的化學變化,完整呈現出巧克力的沁涼新滋味!!
巧克力晶沙
晶沙是冰沙的一種,結晶大小不一較為粗曠,比較是用吃的而不是喝的。佐以有口感的小脆片及天然果泥讓層次堆疊更加豐富。
咖啡、茶&巧克力
巧克哈客精選帶有巧克力香氣的義式咖啡以及將巧克力結合了茶、可可酒等元素來搭配享用,更加演繹各種的可能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