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講座

巧克哈客自2006年起即開始舉辦巧克力講座,一開始是公司與學校團體的邀約,以巧克力品嚐與文化介紹等靜態內容為主,走訪過的單位包括英業達、威盛電子、淡江大學、師範大學...等等,後來也有與清華大學、Dove德芙巧克力、誠品等不同單位共同合作,舉辦巧克力系列課程,受限於人力與場地關係,近幾年才開始自辦講座,並在內容中結合了各式巧克力餐點的品嚐,包括講解巧克力製作過程的『巧克力品味之旅』、介紹世界各地巧克力文化特色的『跟著巧克力去旅行』都是相當受到歡迎的課程。另外在許多朋友殷切詢問下,2015年巧克哈客也開始有了動手製作的課程,首發『親子甜蜜DIY』就是讓爸媽和小朋友在暑假自己動手做巧克力甜點,玩的、吃的都開心!
巧克力有3000年發展的歷史,巧克力的世界變化萬千,即使不同年齡、不同背景,巧克哈客都可以針對您的需求來設計課程內容,歡迎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起來推廣巧克力文化。公司學校團體邀約請E-mail來信洽談,個人報名請隨時注意官方網站與臉書的最新消息公告囉!